Monday, March 25, 2013

[槟城] 宝岛你牛肉粿条

*料足而且清甜的牛肉粿条*

今年年初二的时候,家里来了吉隆坡的亲戚。为了让他们尽兴,所以带他们出门吃槟城小吃。因为我们要在乔治市溜达找壁画、逛姓氏桥的关系,我们就到姓氏桥附近的小贩中心吃早餐。

三条路口宝岛你牛肉粿条
进福(CF)小贩中心(姓周桥对面)



原本觉得小贩中心的食物大同小异,也没什么注意那一档好吃的。那天我爱吃牛肉的舅舅点了这档的牛肉粿条,餐点送上时免不了试吃的嘛。。。呵呵。。。

那天我只喝了一口汤便惊为天人,汤头好清甜啊。。。很想再吃多几口,可是面是舅舅点的嘛,怎么好意思吃人家的。而我又吃饱了,也就没有就没有 多叫一碗来吃。可是那汤的味道却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记忆里,心想说改天再去吃。

因为前几天日币换不够,所以想要再去换。趁午餐时间,Kelv又陪我下街场一趟。由于经过CF,所以我便提议说在这里吃。点来的牛肉粿条和那天一样味道,亲切地老板把牛肉换成了牛杂,我更高兴了。

这里的牛肉粿条,大、中、小分别是RM7、RM8和RM10,价钱还算公道。有些摊子一碗卖上RM10,料又没有这档足。这档目前就成为了我牛肉粿条的default档啦 :)

2 comments:

  1. 上次去penang 没有吃到牛肉果条。下一次,一定去吃。只是,RM7 小的? 贵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牛肉粿条好像都是这个价钱的,有些档口直接只卖RM10而已。。。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