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我们的电影记录

心血来潮,今天就来记录一下我们一起看过的电影。


May 2012 
The Lady (第一次看电影)
虽然是三人行,不过总算是第一次和他看电影,我还是打扮了一下,虽然他没什么注意。那是在Gurney GSC,我坐在他的旁边,第一次放心自在地看电影流泪。虽然见我掉眼泪他有一刹那的失措不过很快就镇定了,因为他不是第一次见到我哭了。我说他没注意到我打扮,其实我也没注意到他快饿到胃痛了。。。下次得注意了。。。

Man In Black 3
Queensbay GSC。 还是三人行,路上他笑说,这次不会再哭了吧。。。呵呵,这次他说他不会像上次那样忘记准备纸巾了,而且还穿了外套,说是怕我冷。


July 2012 
The Dark Knight Rises (第一次单独看电影)
Gurney GSC。为了看这部电影,我下载了Batman系列所有的电影(总共6套),心想这样会比较会有话题吧。谁知道原来这套和前两套是同一导演的,我看的第一集是卡通第一代的,完全和这套电影没有关联。说开了我们都笑了,他还跟我拿了所有我下载的Batman慢慢看,呵呵。。。

Karma Reborn 肉骨茶
First Avenue TGV。这是和我们一班共同朋友一起看的,天啊!这套戏也太烂了,内容空洞就算了,整套戏好象用video cam拍的所有画面晃到不行,好晕哦。。。我还几度闭上眼睛休息呢。。。他也看到头痛。。。


September 2012 
Resident Evil:Redistribution(第一次坐情侣座)
Gurney GSC。因为终于正式拍拖了,所以他很兴奋、光明正大地买couple seat了,哈哈。。。我们虽然早就约好了,不过早一两天他却意外被朋友拖去看了。虽然我有点失望,不过还是鼓励他把票给转让了,没有必要重看浪费钱啦。。。他死都不要,所是第一次和我坐couple seat看戏,说什么都不让。戏院有些冷,不过他抱着就不太冷了。:D


October 2012
Sinister (我第一次投入观赏惊悚片)
First Avenue TGV。第一次情侣档姿态和一班朋友看惊悚片。和以往与朋友看惊悚片不一样,这次有他在我会看得比较尽情投入,因为害怕可以抓住他的手臂嘛,嘻嘻。。。


November 2012
寒战 (第一次我带电灯泡看电影)
First Avenue TGV。第一次和他带我的姑姑去看戏,感觉怪怪的,拖了个电灯泡似的。我好担心他有些介意。虽然他说不介意不过我心里还是有些不踏实。看来久久一次就好,还是不要太常这样吧。。。他不介意我也不好意思。。。


December 2012
CZ 12 十二生肖
First Avenue TGV。成龙的必看大片,熟悉的龙氏武打片看得很过瘾。这套的笑料有新鲜到。我们都看得很满足。

Ah Boys to Men 新兵正传
Gurney GSC。我们第一次看到从头笑到尾的戏。笑到肚子都痛了。。。尤其是兵教头在树林里教新兵在树林里如何伪装的那一幕。。。哈哈哈。。。


January 2013 
Les Miserables
Gurney GSC。第一次看他看电影看到眼湿湿。我的眼泪看到Fantine第一次被逼出卖自己的肉体后唱歌时就不停的狂掉了。。。

The Impossible
Queensbay GSC。不得了,我从头哭到尾的一套戏。。。而且是哭到哽咽的那种。。。他也有眼湿湿,尤其是片中男主角找不到妻儿,在电话中听到家人声音而崩溃的那一幕。可能男生比较能体会男主角的心情吧。。。

Taxi Taxi 德士当家
Queensbay GSC。他相当满意的激励片,他看了以后好像很有感触,因为想到了他自己的类似的经历。而且他还迫不及待地去找原著作品,和朋友在FB分享心得。

The PHD Movie
我第一次带他到我的研究所,出席研究所同事办的电影放映会。这套小品并没有在电影发行,觉得蛮有意思的电影就约他看了。电影还真道尽研究生的心声啊。。。可惜没有字幕,单靠听的有点辛苦。。。不过一人才2块钱算是可以了啦。。。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