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槟城] Seafront Dining Promenade 28

 *一坐下来就递上的Menu和Welcoming Drink*

今天要送Kelv去机场,本来要去Sungai Pinang的Burger King吃午餐的,谁知道Burger King已经关闭了。。。怎么回事?没生意倒闭了吗?不管了。。。随便吃吧,就走进了和Burger King同一排的Seafront Dining。

Seafront Dining Promenade 28
No 3A, Lebuh Sungai Pinang 5, 11600 Penang, Malaysia
04-281 9181
(有Facebook可以去看看) 


*进门前忽略了这个banner,早知道这么贵就不进去了,还好还算值得*


不得了,走进去有点后悔了。原本以为是普通的餐厅,原来是高级餐厅啊。。。惨了,价钱肯定不便宜。。。不过已经被侍应带到座位了,就算了吧。。。一坐下,侍应马上就端来welcoming drink。。。呵呵,不用看了,这一餐肯定不便宜了。。。

侍应递来menu,原来是餐厅只提供午餐配套,即appetizer,soup, main course, desert和drink。Main course选择不多,只有鸡扒、牛扒、鱼扒、意大利面、素食5种选择。开胃菜、汤、饮品和甜品各有2种选择而已。1set的价格是RM33。

点了餐之后就四处望望。餐厅蛮美以下,多数以环保材料来作布置,设计还蛮简单不过却很高贵。





我们点的食物。
 *Garlic dressing的Fruit Salad*

*番茄汤*

*三文鱼扒*

*沙爹口味的鸡扒*

*Peach butter cake*

*Pineapple butter cake*

食物都很有水准,很不错吃,口味都localized料的。唯一我不能接受的是garlic dressing的fruit salad。天啊!我还以为厨房的切菜板刚切了蒜头忘了洗然后用来切水果,还让侍应生帮我换过一盘。。。(丢脸死了)。。。后来他们告诉我说是garlic dressing,是我少见多怪还是他们唬我?好奇怪的口味。。。。吃不下,结果放一边了。。。

我们刚进餐厅的时候只有小猫三两只,我俩一致认为,应该不会有很多人愿意这么贵来吃一顿午餐吧,餐厅生意应该麻麻地咯。这边讲完,餐厅的顾客就接二连三的上门了。就连一些穿短裤拖鞋的uncle aunty也走进来吃也。。。吓倒下。。。有一个uncle点好了餐,就拿出ipad来玩。。。哦,原来是有钱人,好低调一下的uncle。。。呵呵。。。人不可以貌相哦 :P


2 comments:

  1. 好贵哦, 可是看上去是蛮好吃的, 现在真正的有钱人都很低调的也不会太过照耀过市的告诉别人自己有多少, 我看过的是太多了, 还有些不是很有钱可是还充当有钱那些才是可悲, 就像我朋友告诉我, 那些人全身名牌可是却在赶巴士赶火车, 没钱可是要充当有钱人的卡卢, 一直签, 一直签, 过后才慢慢还, 那样的慢慢还似乎还很久都还不完!!!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蛮好吃的,品质和价钱呈正比。。。 可是我们家也只是小康之家,这样消费一顿午餐,多几次就扑街咯。。。哈哈哈哈。。。。

      信用卡是有它的好处,但必须要节制。充大头鬼是很要不得的。。。。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