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远距离恋爱

原来远距离恋爱真的很辛苦。。。

离别前会忧郁
离别的时候超不舍得
一离别就患得患失

思念的时候很苦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一直在想他在做什么呢?安全到达了吗?
好不好信息他呢?因为时差的关系,他现在应该在睡觉?在工作吗?吃饱了吗?穿得够不够暖?
信息给他了,会不会打扰他工作呢?
有时候不信息他,因为怕打扰他工作。可是他会不会觉得我不理他呢?



从一开始患得患失、到急躁的想念,到分开一段时间后,突然发现感觉麻木了
麻木???
什么东西麻木了?思念的感觉吗?等待?好乱?
开始害怕,总觉得麻木不是一件好事
当麻木了,万一出现第三者的时候,就是所谓的出轨吗?

(choi!!!我不是要出轨啦!哈哈哈!玩笑不是这样开的。。。)


我一直认为,出门在外的那个还不算糟糕。在家守候的那个才是痛苦的。
毕竟出门在外,要适应环境、品尝新鲜事会转移了思念,不至于太苦。想念的时候,总可以联络上家里的他,和他撒撒娇、说说话、聊聊当地的生活和分享所见所闻。。。
反而在家的那个他就会突然失去生活重心,每天只能等远方的他捎来他的消息

很努力的把精力和注意力放在工作、家人和朋友身上
但是当把该做的事情做完、把该陪的人陪完后,还是很空虚


在一起的半年,我们太形影不离了
上几次我出门远行几天,他的字里行间透露的思念让我心疼不已。
这次他出门公干两个星期,我简直是失去生活重心,好辛苦了。
那么接下来还有我必须离开他4-5个月到日本实习期,那他该怎么办?



他很坚定地告诉我,我们会熬过去的。虽然会很苦,但为了我们的前途,一切都是值得的。
他说他不怕的,笑笑说男人有什么苦是不能忍的呀?一直安慰我说日子很快过去的
他说不要去想离别的痛苦、不要去算日子,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我附和的想,是呀,要想到那重逢的喜悦才是
他说的时候很轻松,可是我就是感受到他的心情---担心和无奈。

我告诉我自己,当我们通过了这个考验,我们就会彻底的拥有彼此了。
似乎唯有这样,我才能够说服我自己撑下去。

这一刻才发现女人虽然能够撑起一片天,但骨子里还是需要依靠的。
一个人撑着,撑久了是会累的。

*别人的远距离恋爱比我们苦的人多的是,要感恩了。:)

相关文章:
远距离恋爱2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