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Jess Jess 恋爱了



Jess Jess 恋爱了。今天和亲爱的Kelv牵手成功。

我们因为加入义工团体而相识。
认识了5个月加FB,偶尔聊天。
第10个月,我们第一次在义工的活动做拍档,正式互动。
互动中,越交流越有好感,加了Whatsapp加深互动。
因为他每一天的Whatsapp,让我熟悉和习惯了他的存在。
坚持了4个月的暧昧,我们在第五次的约会牵手成功。

我以前想说,我期待一见钟情,可是我比较相信细水长流。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发展了一段理想中的爱情,是一见钟情和细水长流的结合模式。
第一次见面就已有好感,潜意识把他归类为可以交往的对象。
经过了时间的洗礼,才真正成为恋人。
我也太幸运了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