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你期望太高了吗?

我以为你会了解我的。。。。

我没有想过他会这样想。。。

他不会那样想的。。。

他不会这样对我的。。。

为什么没有通知我?



很多的烦恼,都是我们期望过高而引起的。越是亲密的人,期望值越高。
比如说一起吃饭吧。爸妈期望你回不回家吃饭应该通知一下,朋友并不会。
比如回家报平安。男女朋友互相报备的话这是正常的,一般好友的话就看情况。

如果每个人给的反应和期望值不相符的话,事情就大条了,呵呵。。。
一男下班后给一女生简讯说我到家了。男女却不是情侣,就会怪怪的。。。
一男忘了通知女生今晚加班。男女是情侣,人家通常都是说沟通不良,哈哈。。。


所以说,少了一点期望,就会少一点失望。少一点失望,就少了一点吵闹。当得到的多过期望的,那就很赚到啦!



可是如果暗恋一个人,难免就会期望他回应。如果没有回应呢?该怎么办?
我可真的认识一些人,暗恋可是不期望对方回应的,是怕失望吗?
可是有些人又会说这种人不积极争取,失败也不值得可怜。。。
阿现在是要怎样哦?



有时候,人就是喜欢自寻烦恼。如果人家对你期望少了一点,又觉得自己在那个人的心中不太重要。。。不是这样吗?不要骗啦。。。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