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Jess Jess是一个幸福女生

Jess Jess从小到大就是一个很幸运的女生。

小康之家,家庭和谐,丰衣足食,还经常有贵人加持,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

Jess Jess很满足,也很知足常乐,可是总觉得很不对劲。如此幸福和幸运的我,如果有一天从天堂掉进了地狱,我能受得了吗?如果有一天幸运用完了呢?

我想要一辈子都那么幸福,该怎么办呢?幸福可以储蓄的吗?

我知道了!要获得更多的幸福,就要投资更多的幸福,对不对?
就像赚钱一样嘛,不花点钱,钱怎么会越滚越多呢?
这样很简单啊,把幸福分一点出去,别人也会把幸福分会给我的嘛。。。

好吧!就决定这样做了。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