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槟城] Lighthouse Coffee Bar

*第一次吃Coffee Spaghetti*

Lighthouse Coffee Bar
Logan Heritage Building, No. 4, Bishop Street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有Facebook,也有官网可以去看看)

Lighthouse coffee本来就是出名咖啡,是Kelv带我来尝鲜的。只可惜了我俩都不是咖啡爱好者,反而比较喜欢pasta。小小间的一间cafe,情调很好。来的时候还很早,还没顾客上门,我们来到的时候好像包了全场似的,很舒服、很宁静。满是咖啡香味的cafe, 斋坐都很享受。


我看到了蛮特别的pasta口味 -- Coffee pasta。有咖啡的苦涩味,又有cheese的咸香和奶香味,从来没吃过,一开始还不错吃。不过口味很重,加上我本身不是咖啡爱好者,幸好是和Kelv分着吃,不然我还真吃不完(对我来说很腻)。还好我们也点了一份比较淡口味的Aglio Olio,还不至于那么腻。不过先吃了Coffee spaghetti,再吃Aglio Olio,后者变得没味道了。因为Coffee spaghetti太重口味,只吃它恐怕不行。两个口味掺着吃虽然很怪不过还ok,下一次了不好这样搭配了,呵呵。。。下次只选一种口味,或者先吃淡口味的再吃重口味的咯 :)


Pasta 的价钱还蛮公道的,不过饮料则属于高档价格,如此过常常来,恐怕我吃不消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