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槟城] Ristorante Viva Italia 意大利和墨西哥餐厅

这是一间是很意外闯进的餐厅,Viva Italia坐落在槟城Batu Ferringhi。从Tanjung Bungah到Batu Ferringhi的路上,在The Ship餐厅之前的一段路,左手边的店餐厅,对面是夜市摊。因为下着雨,就没有拍餐厅的外貌,看下次还有没有机会再补上来。

Ristorante Viva Italia
Jalan Batu Ferringhi, Batu Ferringi, Penang
(没有Facebook和官网)
 
 
我原本是带了日本Yumi夫妇到Batu Ferringhi夜市逛纪念品的,碰巧晚餐时间,随便找些东西吃。Yumi说没吃过墨西哥餐,询问了我的意见后发现我和Kelv也没吃过,便兴致勃勃地拉我们到餐厅去吃了。

进到了餐厅,没人,只有几个员工在外面喝酒等顾客。我不禁怀疑这里食物真的ok吗?不过还是算了,当作尝试新食物吧。。。

我们打开了menu可什么也不会叫。还好店里的侍应生还算很friendly一下,Yumi跟他表明说第一次吃Mexican Food,问他有什么好介绍。当下我有点担心,心想在这个游客区不知道会不会被砍。。。可还好,侍应生很简单地做了介绍,虽然后来我们只点了3份食物,他还是很贴心的说会为我们准备四人份的(至少把食物都分好了,我们容易share来吃)。值得赞赏!
 
这些就是我们的食物,可见墨西哥餐主要都是包薄饼皮的。还有很多蔬菜看起来很健康、很开胃。
 
*鸡肉馅薄饼*

*鸡肉、牛肉、虾Hot Plate*
原本只有两片薄饼皮的,看我们四个人,侍应生就多加两片饼皮给我们wrap来吃

*鱼肉馅蔬菜包饼皮*
是一份两个没错,不过很贴心地帮我们切成4份好让我们可以share来吃。
 
 
其实没有我想象中不好吃,蛮好吃的说,我们也吃到很满足。不要看小只有3样食物,我们4个人分着吃也能吃7-8分饱了,价钱加了饮料和tax是RM 139,属小贵咯。服务员也很友善。我们吃了接近一个小时,也没有顾客上门,再一次“包”了整座餐厅,哈哈哈哈。。。。我后来尝试找这间餐厅的评语,可是都找不到几个。老实说,本地人应该都不会去Batu Ferringhi旅游区的异国餐厅吃东西吧,感觉就随时会被砍菜头那样,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